廖彩杏书单 精选绘本 最新绘本
「廖彩杏书单」第1周 第2本 Brown Bear,Brown Bear,What do you see 棕熊棕熊,你在看什么?
2018-01-05

廖彩杏书单52周计划中第1周的第1本:《Brown Bear,Brown Bear,What do you see?》

1、绘本资源

我们收集整理了绘本的音视频资源、高清绘本等,分享给大家哦。

1、关注公众号:宝藏爸

2、回复:bear


2、绘本介绍


这本书绘本来自大名鼎鼎的绘本大师Eric Carle,人称卡尔爷爷,简单的韵文,可爱的动物,独特的拼贴画风,以动物为主题且包含极其鲜明的颜色,韵律感十足,作为家长给宝宝启蒙英文入门读物是在合适不过了。

作者卡尔爷爷Eric Carle的想象力非常丰富,他的画看似原始,但正好符号孩子的心理和认知需求,

童书江湖上流传着一句话,"童年读卡尔的孩子是幸福的",让我们一起成为幸福的孩子吧!



3、学绘本

【第1面】

Brown bear, brown bear, what do you see?

棕熊,棕熊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red bird looking at me.

我看到一只红色的鸟在看着我


【第2面】

Red bird, red bird, what do you see?

红鸟,红鸟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yellow duck looking at me.

我看到一只黄色的鸭子在看着我。


【第3面】

Yellow duck, yellow duck, what do you see?

黄鸭子,黄鸭子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blue horse looking at me.

我看到一匹蓝色的马在看着我。


【第4面】

Blue horse, blue horse, what do you see?

蓝马,蓝马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green frog looking at me.

我看到一只绿色的青蛙在看着我。


【第5面】

Green frog, green frog, what do you see?

绿青蛙,绿青蛙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purple cat looking at me.

我看到一只紫色的猫在看着我。


【第6面】

Purple cat, purple cat, what do you see?

紫猫,紫猫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white dog looking at me.

我看到一只白色的狗在看着我。


【第7面】

White dog, white dog ,what do you see?

白狗,白狗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black sheep looking at me.

我看到一只黑色的小羊在看着我。


【第8面】

Black sheep, black sheep ,what do you see?

黑羊,黑羊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goldfish looking at me.

我看到一只金鱼在看着我。


【第9面】

Goldfish, goldfish,what do you see?

金鱼,金鱼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a teacher looking at me.

我看到一位老师在看着我。


【第10面】

Teacher, teacher, what do you see?

老师,老师,你看到了什么?

I see children looking at me.

我看到孩子们在看着我。


【第11面】

Children, children,what do you see?

孩子们,孩子们,你们看到了什么?


【第12面】


We see a brown bear, a red bird, a yellow duck, ablue horse, a green frog, a purple cat, a white dog, a black sheep, a goldfish,and a teacher looking at us.

我们看到一只棕色的熊, 一只红色的鸟, 一只黄色的鸭子,一匹蓝色的马,一只绿色的青蛙,一只紫色的猫,一只白色的狗,一只黑色的羊,一条金鱼和一位老师在看着我们。

That’s what we see.

那就是我们所看到的。